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男子想要“定位追踪”老婆 反落入女骗子吸金陷阱-社会- 东南网
www.fjsen.com 2016-08-09 10:41:52 陈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由于电话卡的功能正是刘某所需,他选择全球定位功能的电话卡,并立即到附近的银行,按照“卖家”的要求往对方账户汇入押金100元。款项到账后,“卖家”告诉刘某,“已经利用定位将人找到,但防止你利用定位做违法的事情,须再交2000元保证金”。

东南网8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捷 通讯员廖杨力/文陶小莫/漫画)“神奇手机卡,能定位,能寻人!”一安溪女子陈某吹牛说自己能帮人定制“寻人手机卡”,忽悠了一名寻妻男子和另外两名被害人,一共骗走1.7万多元。

近日,女子陈某经集美区检察院公诉,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撒网:吹嘘手机卡能定位

“手机定位寻人,手机定位追踪帮助您排忧解难”、“专业定制寻人手机卡,轻松安装,可追踪、可窃听、可定位,全球通用”……

家住海南省的被害人刘某通过百度,看到上述广告后立即心动了,迫切追踪妻子的他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了“秘密武器”。2016年3月7日,刘某拨通了广告上面的电话号码。“卖家”热情地向刘某介绍,定位电话卡,只要输入对方手机号码,就能够查出对方的地点,价格分别是市内定位600元、省内定位900元、全球定位13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