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孕妇深夜雨中迷路 神情有些呆滞暂住晋江福利院
www.fjsen.com 2016-08-09 10:36:15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孕妇深夜雨中迷路

东南网8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郭川 文/图)着大雨,她却挺着个大肚子,在雨中漫无目的地走着。前晚10点16分,这一幕就发生在晋江池店赤塘村商品街。好心路人帮忙报警后,民警将女子带回所里,后将其送往晋江市福利院安置。目前,警方仍无法联系上孕妇家属,知情者可以拨打059585988110与池店派出所联系。

民警介绍,女子神情有些呆滞,身高150厘米,20岁左右,怀孕六七个月的样子,身上并没有任何有效证件,问她个人和家庭信息,她都不说话。鉴于女子怀孕,智力方面又可能有点问题,昨日凌晨1时许,民警联系上晋江福利院,将其送到福利院照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