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群团组织工作座谈会举行
www.fjsen.com 2016-08-08 09:14:20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日,群团组织工作座谈会在福州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前一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群团组织和有关部门发言后,高翔充分肯定我省群团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群团组织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要自觉服从服务于全省工作大局,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引领的工作,突出抓好凝聚改革发展稳定力量的工作,突出抓好服务群众的工作,组织动员所联系群众为建设新福建贡献更大力量。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忧患意识、改革意识,深入研究制定改革方案,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着力解决好强基固本、扩大覆盖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等问题,在祛除“四化”、密切联系群众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高翔强调,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群团工作,努力营造群团工作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