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好赌女子向男网友借钱留宿 男子报警称妻被绑架
www.fjsen.com 2016-08-03 11:05:07  彭思思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闽南网8月3日讯 “我老婆被绑架了!”曾先生报警称,7月30日上午,他妻子纪某从厦门到泉州找网友黄某借钱,直到次日上午都没回家。妻子说网友让她还钱,否则不让走。

“为啥刚借钱就让人还呢?”民警觉得事情蹊跷,通过电话联系“嫌疑人”黄某,没想到黄某竟在微信中撂下狠话,“不还钱可能会出人命”。

民警一边稳住黄某,一边组织警力找人,可就在前天,黄某带着被“绑架”的纪某及其丈夫曾先生,主动来北峰派出所了。

黄某是江西人,今年43岁。纪某是厦门人,今年24岁。两人通过微信认识,从7月初起,纪某先后四次向他借了9900元,两人还曾发生性关系。

纪某解释,自己平时爱赌博,手头没钱不敢跟丈夫说,就找黄某借。但每次借完钱,黄某就联系不上她。这次,纪某找黄某借3000元,黄某要求纪某在他这住几天,纪某便带着衣服从厦门来到泉州北峰。夜里,趁黄某睡觉时,纪某偷偷拿了手机,联系丈夫,告诉他住址。前日一早,曾先生找到妻子住处与黄某理论,而黄某被欠近万元也想找地方说理,于是三人一起到派出所。

纪某解释,是她自愿找的黄某,虽然黄某白天不让她出门,但晚上,还带着她到外面吃饭。警方认为,此事不构成案件,双方答应,借款纠纷将自行协商解决。

(海都记者 彭思思 通讯员 陈幼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