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租客不满租金被扣拿动物内脏藏吊顶 吓坏女房东
www.fjsen.com 2016-08-03 11:00:00  陈海东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晚报8月3日讯(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仓前综)租客临时毁约,不满房东扣押金,竟制造出一个血腥的现场报复女房东。

“民警同志,我家卫生间到处都是鲜血,还有一颗心脏,你们快来!”8月1日上午10时许,一名女子惊恐不已地拨打110。仓前派出所民警马上赶到位于六一路某小区的现场。

刚一打开房门,民警们立刻闻到一股腐败的恶臭。报警的是一名中年妇女,姓黄。民警在天花板的吊顶上找到了黄女士报称的一颗心脏,旁边还有散落的肠子等脏器。民警从腐败程度推断,这些脏器已至少放置一周。经过民警初步判断,这些应该是动物的内脏组织。为了慎重起见,民警还是通知刑侦部门到场做进一步勘验。

经了解,两个月前,黄女士将房子出租给租客林某,并收取两个月共7000元的押金,租约为1年。租住两个月后,林某于7月中旬突然提出退租。因林某违约在先,按照合同约定,黄女士可以没收其两个月的押金。林某表示自己只住了两个月,要求黄女士退还全部押金。后经二人协商,黄女士作出让步,退还了林某一个月的押金。

原以为此事就此了结,黄女士来到出租房,想重新打理后另行出租,不想一进屋就被一股恶臭冲昏了头。循着味道,黄女士找到了恶臭的源头——主卧的卫生间。沿着墙面流下的血迹,黄女士翻开吊顶的检查口,发现了藏匿于吊顶上的一堆内脏。

随后经过刑侦民警的仔细勘验,判定这些脏器确属动物内脏。“我被吓坏了,以为是凶杀现场呢。”黄女士心有余悸。对于林某可能存在的恶意报复,黄女士表示很无奈,所幸只是虚惊一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