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刚出门房子就被搬空 原来是自家儿子干的
www.fjsen.com 2016-08-05 11:17:09   来源:福建新闻频道    我来说两句

-据福建新闻频道报道,从儿子的住处回到自己家中,漳州的邓女士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

-房间里空空荡荡,空调、电视机、沙发、床等所有家电家具都不见了,甚至连柜子里自己的衣物都一件不留。

-漳州大妈回到家开门惊呆家具全不见了!

-是遭贼了吗?

-事情发生漳州金湖村石龟头一小区里。

-今年51岁的邓女士一个人把儿子拉扯大,好容易东拼西凑7万元买下了这套房子。如今家被搬空了,当晚邓女士就只能在这间空房子的地板上度过的,没有床,没有被子,甚至连换洗的衣物都没有。

-然而,邓女士观察后发现,家门没有被撬的痕迹,房子的钥匙被留在了房间里。这个现象似乎不像遭贼,邓女士赶忙拨打了儿子小赖的电话,让他给出出主意。没想到,这通电话过后,邓女士彻底傻了。

-搬空房间的人竟然是亲身儿子!

-邓女士儿子小赖倒是不隐瞒。房子被他卖了!

-更令人无语的是,儿子小赖一家五口是在外面租房子住的,当天中午邓女士还去了儿子家,但当时儿子儿媳妇什么都没跟她说。

-而在小赖口中,卖这套房子的事儿早有铺垫。早在两年前他就卖房子的想法告诉了母亲,母亲之前也是同意的,但是现在又反悔了。

-邓女士不愿意住出租房,她想住在自己的家。

-一来二去,儿子一不做二不休,趁着邓女士不在家,直接把家具搬走,把房子卖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