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超市老板粗暴呵斥卖菜阿婆 女司机劝阻反遭威胁
www.fjsen.com 2016-05-25 11:04: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超市老板粗暴呵斥卖菜阿婆 女司机劝阻反遭威胁

  看到视频后,近百厝边到现场讨说法,警方介入协调

【拍摄者说】

只想抱不平 视频已删除

随后,海都记者来到事发地。附近的店家对早上发生的事都说不知情,但确实常见到视频中的阿婆在附近卖菜。

此事也在冠亚凯旋门小区业主群里炸开了锅。一位业主说,自己父亲事发后路过,看阿婆有些难过,多买了些阿婆的菜。

视频拍摄者,是一位80后美女小君(化名)。她不愿透露姓名。她说,事情发生在昨天早上9点半前后,当时她要开车离开小区,“见男子把阿婆的菜撒了,旁边有几个围观的群众,没人作声。”小君劝男子有话好好说,对方却说她多管闲事。

小君说,自己做点小本生意,看到这一幕,本能感到不平,“我们的父母都有老去的一天,设身处地想下,如果我们的父母被别人这样对待,心里都会不好受。”

不过小君也说,自己的初衷是:“只想给他小小的教训,并不想造成他人困扰,更没想到事情发展成这样”。

昨天下午5点,海都记者发现,这段上传在美拍APP上视频已无法查看,显示“已被删除或网页输入错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