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宁德一教师酒后打护士?警方:涉事者已经被拘留
www.fjsen.com 2016-05-25 10:58:09  陈翊群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福州5月23日电(陈翊群)昨日有网友发帖称,5月21日晚,宁德财经学校一名教师酒后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宁德市医院急诊室闹事,还追打护士。今日宁德市公安局东侨分局通报,涉事人员张某、刘某因扰乱单位秩序已被行政拘留。

5月21日22时59分,宁德东侨公安分局大门山派出所接到报警。 经民警调查,张某(男,1979年生,某工厂管理人员)与刘某(男,1971年生,财经学校教师)当晚一起在市区某大排档饮酒,因张某醉酒后摔倒致头部受伤,嘴里出血,故刘某将其送至市医院诊诒。在宁德市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让张某先在病床上休息,并叫刘某去大厅办理就诊卡与缴费手续。刘某嫌麻烦,拿出钱拍在桌子上要求护士为其办理,同时要求医生为张某先行医治。随后,医护人员与刘某因办卡之事发生争执。张某从病床上起来走向护士站,将桌面上的文件夹、消毒瓶等物掷向医护人员但未击中,接着张某冲入护士站,用双手将护士吴某推向墙角,随即被在场医护人员拉开。

宁德市财经学校党委副书记林钶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事发后,该校教职工刘某到医院看望当事人,并表歉意。目前,张某、刘某二人因扰乱单位秩序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