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为买房假离婚妻子不愿复婚 丈夫刀割妻及继女脖
www.fjsen.com 2016-05-04 10:28: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杨明 黄国华)

为了买房与妻子假离婚,不料购房后妻子却不愿再复婚。想到自己多年来为家庭倾情付出,到头来却落得人财两空,浙江男子陈某一怒之下,向妻子及继女挥起了菜刀。

以为两人已死于非命,陈某报警称自己杀人了想自杀,最终在家人的劝说下,才放弃了这个念头。而妻子及继女,也没有生命大碍。

昨日,南靖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陈某提起公诉。

为买房假离婚 妻却不肯复婚

陈某是浙江省泰顺县人,经营着一家轮胎店。2012年,在一辆漳浙专线的客车上,陈某认识了当时做售票员的南靖人林某。林某,离异,带着两个孩子生活。

两人恋爱结婚,婚后,陈某对林某疼爱有加,先是为林某买了一部浙江牌照的越野车。2015年,两人又计划在漳州市区按揭买房。因陈某的信用卡刷卡记录不良,无法办理银行按揭,不能以夫妻的名义贷款买房。两人商量后,决定先假离婚,再以林某的名义买房。

2015年5月,两人办理离婚手续,顺利买了一处120多平方米的房产。谁知,购房后林某却不肯复婚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