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酒店洗澡房门被打开 酒店道歉赔偿1000元(图)
www.fjsen.com 2016-05-04 10:02:59  唐金龙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五一小长假期间,一女子在德阳一酒店住宿时,准备洗澡房门被服务员打开。5月3日,德阳女网友与酒店协商达成一致意见,酒店向网友公开道歉并赔偿1000元。

据了解,网友@12345妹爆料,自己4月30日入住四川德阳一酒店,刚脱下衣服准备洗澡时,服务员却带人打开房门。她表示自己隐私被侵犯,并报警。酒店时候回应称,当时是进屋调试电视,服务员不知屋内有人。“已向客人道歉,并免了当晚房费。”

德阳旌阳警方凯江路派出所民警随后前往调查处理,3日上午,派出所将网友及酒店方叫到一起进行协商。最终,网友接受酒店道歉以及赔偿的1000元精神损失费。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后,网友删除了此前的微博。

该女网友表示,不是钱的问题只是尊严问题,她只想维护个人的合法权益,酒店在电视台已经给她公开道歉加理赔了,其他的也不想再追究了,目前警方让酒店进行整顿。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唐金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