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平和17岁女孩独自离家失联48小时 你有看到她吗
www.fjsen.com 2016-05-04 10:27:49  梁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平和17岁女孩独自离家失联48小时 你有看到她吗

  17岁女孩黄欣(家属供图)

东南网5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5月1日傍晚,平和县安厚镇17岁的女孩黄欣,独自离家后失联。这两天,她的家人都急坏了。

截至昨晚8点,黄欣已失联超48个小时。她的父亲黄文林希望通过本报,请广大市民帮忙找一找。

“两天都没消息,心里真不是滋味。”昨天下午,黄文林介绍,黄欣本身有点精神障碍,自去年起就弃学在家。平时,她没啥事几乎都不出家门,只是偶尔在网上与网友聊聊天。

5月1日傍晚6点许,黄欣独自离家后失联。事后,黄文林怎么也找不到她,并在安厚镇派出所报了案。昨天,他通过朋友使用手机定位,发现黄欣曾出现在南平。可等家人赶到南平时,黄欣却再次失联,连家人的微信联系人都删除了。

“身高150cm左右,身穿红色毛衣、白色长裤,身上还带着绿色雨伞,说话时有点结巴……”黄文林希望通过本报,向广大市民求助。如果发现线索,请联系黄文林电话13959622997。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