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专题研究部署2016年机关效能管理工作
www.fjsen.com 2016-04-27 16:39:38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4月25日下午,省妇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6年机关效能管理工作。省妇联副主席、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秋梅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元福主持,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效能工作联络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王秋梅副主席传达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近日对机关效能工作的批示。大家认为,吴主席的批示,体现了党组对机关效能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干部职工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对今年效能工作再创佳绩的真情期待。吴主席指出,“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一句发自内心、朴实无华的话语,唤起我们筑梦追梦的激情与动力,激励我们从“零”开始,再接再励。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吴主席的批示要求,继续做好妇联工作,讲好妇联故事;要按照省效能办《2016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方案》要求,发扬工匠精神,精雕细刻,制定好省妇联方案,以效能创优为新的起点,齐心协力,为推动我省妇女儿童工作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王秋梅副主席就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日常管理工作、制定好2016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方案,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总结经验。把好的经验做法体现在今年效能工作思路与举措中,巩固扩大工作成果;二要防骄破满。要以成绩荣誉为原动力,毫不松懈地持续做好效能管理工作;三要深挖潜力。机关各部门要精诚协作,精选数据指标。机关效能办要深入研究效能工作、效能方案的特点与规律,为今年效能工作再创佳绩打牢基础。

机关党委郑元福、黄目标在会上就如何借鉴去年经验、总结提升、精准设计绩效方案作重点提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