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美女学生晋级超女百强 为福建赛区唯一晋级选手
www.fjsen.com 2016-04-30 11:57:53  苏凯芳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美女学生晋级超女百强 为福建赛区唯一晋级选手

(图片由朱越提供)

泉州晚报社APP-泉州通4月30日讯(记者 苏凯芳)想唱就唱,唱得响亮。目前,超级女声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刚结束的三百强晋级一百强比赛中。“泉州版的周冬雨”池敏遗憾未能晋级,但另一位“隐藏的歌手”在被待定后,幸运地在百强诞生赛人气飙升榜排名中以376.3万的超高人气挺进全国百强,成为福建赛区唯一一名晋级的选手,她就是来自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大三学生朱越。

曾被待定

人气不减晋级百强

4月24日晚,朱越参加当晚百强晋级赛。在选手试镜的环节中,披肩长发的朱越,身着的一条蓝色碎花裙,让评委直呼好漂亮。“浓眉大眼、身材高挑。”评审这样评价道。在离开试镜区时,鬼马的朱越还摆出了魔性的三连拍动作,让人捧腹。

当晚朱越所演唱难度颇高的曲目《盛夏光年》。在演唱结束之后,评委这样评价道,能够完整地演唱该曲目是需要一定的功底的。也有评委认为,朱越演唱方式过于夸张。好在评委还是给了朱越加试的机会,但最终朱越还是被待定。

朱越告诉记者,在比赛结束之后,她就已经做好回家的准备。但是,按照比赛规则,现场比赛评审需选出60位晋级名单,其余晋级名单,只要总人气榜和百强诞生赛人气飙升榜中排名前20名,便都可直接晋级。虽然被待定,但是朱越的亲朋好友以及许多不认识的歌迷都不曾放弃为她投票。最终,在4月28日中午12时截止时间,朱越在百强诞生赛人气飙升榜中以376.3万的超高人气位列排行榜第19位。29日零时,晋级名单公布,朱越幸运晋级全国百强。

乐观独立

分外珍惜登台机会

今年21岁的朱越是莆田仙游人,是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动画专业一名大三学生。舞台上的朱越,是霸气的御姐范儿,但生活中的她却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逗逼,爱笑、爱闹的她,是班上的开心果。率真热情的性格让她拥有很好的人缘,同学们都霸气地称她为越哥。

朱越是家中的长女,从小就十分独立。但因为酷爱唱歌,从大一开始,开始在外面接商演,赚取学费和生活费用。回忆起第一次演出,朱越说:“为了获得登台的机会,我当时跟演出商说,愿意免费登台为大家献唱。也是从那时开始,我的演唱水平也渐渐地获得演出商的认可,商演的机会也慢慢地多了起来。”

朱越说,她格外珍惜每次登台的机会,她把每次演出视为自己学习的课堂,自己唱歌的技巧和舞台的台风就是靠着平时的演出一点点地累积起来的。

朱越的班主任庄老师告诉记者,朱越曾在学校举行的歌唱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朱越对于音乐的执着,让他十分的钦服。“从大一到大三,她一直很努力地在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并且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真的很替她高兴。”

感恩支持

将更加从容地参赛

听闻超级女声在泉州海选时,朱越便立即报名参与,当场就直接晋级。在福州参赛时,她用强劲的爆发力和嘹亮的嗓音,获得了超级女声福建赛区的季军。据悉,福建赛区的前三强可赴长沙参加百强赛,但是,其他两位参赛选手都遗憾落选。至此,朱越成了超女福建赛区唯一晋级的选手。

独立的朱越此次依旧是单枪匹马前往长沙参赛。在被待定后,等待票选结果的那几天,因为水土不服,朱越的身体一直抱恙。直到结果出来,朱越心中悬着的大石才落下。她感慨道:“感谢歌迷们的支持,如果不是他们,我可能还是一个无人问津的黄毛丫头。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自己能让那么多人欣赏和喜欢。能够进入百强,我已经没有任何遗憾了。”

朱越说,她真的非常喜欢音乐,但又选择了动画专业,她十分羡慕那些音乐学院的学生。如今晋级到了百强,她也终于争取到了这个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也弥补了自己未能上音乐专业课程的遗憾。“不管未来比赛结果如何,我都会以更加从容的心态来对待。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后发展的空间。”接下来,朱越将要参加百强分班赛等一系列的比赛。

(泉州晚报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