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60后大妈网上扮嫩一同居就要彩礼 80后帅哥被骗惨
www.fjsen.com 2016-04-28 10:56:07  周寿江 来源:荆楚网    我来说两句

楚天金报讯(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张俊锋、王小芳)从网恋到同居,到谈婚论嫁,沉浸在甜蜜中的80后男子怎么也想不到,剧情会突然逆转——自己以为的亲密爱人,原来是个骗子!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涉案妇女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5年1月,已离婚三年的潜江男子王伟,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名叫“相思有毒”的女子(如图)。对方自称,1978年生,叫刘芳,现在襄阳某厂上班。

今年3月3日,在王伟恳求下,刘芳“辞工”来到潜江,两人正式同居。同居不久,彩礼就提上了议事日程,为了凑够3万元彩礼,王伟拿出自己仅有的积蓄,又举债2.5万元。要完彩礼,要首饰。王伟将前妻留下的金项链、金戒指都给了刘芳。

商定的领证结婚的日子到了,而刘芳则突然说要回襄阳赶个人情。4月3日晚,刘芳通过微信向王伟求援,称自己陷入传销窝点被控制,需要2万元才可以赎人。

王伟说,当时他实在没钱,“有钱说不定都寄了。我只好叫她报警”。几天后,刘芳致电王伟,称自己已回到襄阳,她逃出来的办法是用首饰买通了看守她的人。而让王伟产生怀疑的是,他无意中发现刘芳的相关首饰还在。

在王伟的“召唤”下,刘芳于4月14日又回到了王伟的身边。当晚,王伟趁刘芳熟睡之际,在其随身携带的包里,找到刘芳的身份证,身份证显示,刘芳并非真名,1964年生人,襄阳某村村民……

潜江园林派出所接到王伟报警后,调查发现,该女子不仅有老公,还有三个儿子,最小的已28岁。她承认,没有陷入传销组织,更没有打算和王伟结婚,她的目的只有一个:骗王伟的钱!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两人其实反差很大:1980年出生的王伟,长相端正,高个子,戴副眼镜,文质彬彬;而1964年出生的“刘芳”,不高,偏胖,面带沧桑……

(文中王伟、刘芳均为化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