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水库边洗手不慎跌入水中 警民合力将人救起
www.fjsen.com 2016-04-28 11:23:19  郑瑞洋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女子水库边洗手不慎跌入水中 警民合力将人救起

  民警与热心群众救起落水女子。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林之颖 文/摄)连江县江南乡一名女子近日不慎跌入水库,民警郑周挺不顾安危冲入水中,与热心群众一起将女子救起。

23日11时许,连江县江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南塘村南湖水库有女子落水。民警赶到时,女子仍在水中挣扎,几名群众正在救援。

民警郑周挺冲入水中,靠近女子后,一把抓住她后背的衣服,奋力拉向岸边。在现场群众的帮助下,女子被救上岸。

当时女子面色青紫、呼吸微弱,民警立即进行急救,女子慢慢有了知觉。目前,她的身体已无大碍。

据了解,这名女子家住南湖水库附近,当天经过水库时,准备蹲下洗手,因重心不稳跌入水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