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骑手送货险些摔倒 散打教练伸援手被网友拍下
www.fjsen.com 2016-04-28 11:26:14  陈海东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女骑手送货险些摔倒 散打教练伸援手被网友拍下

  网友供图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前日下午,看到送货车上的箱子掉了、骑车女子差点摔下车,福州国防教育学校的散打教练林瑞麒毫不犹豫上前帮忙。这一幕被网友拍了下来,并“赋诗”一首。

林瑞麒告诉记者,前日下午2时许,他骑电动车上班途经仓山区郭厝里永辉超市附近时看到,前面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车,车上的一个大箱子突然掉了下来,“可能那个箱子太重了吧,有三四十斤,她被刮了一下,人也差点摔倒”。

林瑞麒马上停下车,上前扶起女子,又麻利地抬起箱子,并帮她捆好,随后就骑车离开了,赶去学校上课。

林瑞麒说,因为自己的职业特点,他常常路见不平,此前就出手阻止了欺负孩子的社会青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