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干校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6-01-09 11:52:0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张彩珍校长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并向老同志们传达关于2015年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讲话精神,张校长强调学校应积极贯彻落实意见和精神,必须根据形势和任务发展变化,深入把握党的群团工作规律,加强妇女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加强妇女干部思想道德修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自觉抵制和纠正“四风”问题。张校长还虚心向老同志们征求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几任校长和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不吝分享学校建设的经验与教训,积极建言献策,整场座谈会高潮迭起,气氛浓烈,充分表现了干校新老员工对学校发展的关切之情与美好的愿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