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干校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6-01-09 11:52:0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福建省委关于群团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1月4日上午,省妇女干部学校开展离退休老同志“凝聚力量,推动群团工作改革与发展”新年座谈会。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秋梅,省妇联组织部部长兼省妇干校校长张彩珍,副校长何大光、官蔚岚及18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此次座谈。

王秋梅副主席在会上代表省妇联党组和吴洪芹主席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新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们对妇联工作的持续支持和关注,同时根据群团工作的会议精神对2015年省妇联工作的思路和成果作简要介绍。她强调,2016年将是建设新福建、再上新台阶的关键年,也是省妇联的“改革年”、“换届年”和“推进年”,我们将围绕“一条主线”(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相统一)、“三个性”(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四个关键词”(改革创新、补短板、新媒体和妇联换届)等中心工作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支持妇联工作,通过此次座谈,领会精神、交流学习、畅谈未来,关注学校建设,传承学校精神,见证学校发展。此外,副校长何大光简要介绍了2015年学校工作情况及2016年的工作思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