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鼎市妇联举办村级妇代会主任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6-01-07 18:01:43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12月28日,福鼎市村级妇代会主任培训班在福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班,来自17个乡镇(街道、龙安)70多位妇代会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妇联主席朱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群团工作会议等精神,谈了新形势下妇女工作新要求、新任务,阐明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并对新上任的妇代会主任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级讲师潘其信为学员们作题为《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讲座,他介绍了会议概况,分析了“十三五”期间面临的重大挑战,解读“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发展目标,并聚集“十三五”规划发展提出十点建议,点明了党的领导是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的根本保证;省妇女干部学校培训部副主任、高级讲师顾志峰以《筑坚强阵地 建温暖之家 创新基层妇女工作》为题,简明扼要的阐述了妇联组织如何发挥优势,建好管好用好“妇女之家”,扎实做好基层各项妇女工作,成为“坚强阵地”、“温暖之家”等。

此次培训内容充分满足了村妇代会主任理论学习以及岗位业务知识需要。有学员表示,培训规格高,内容丰富,让她们拓宽了工作思路,学习结束后,要再次学习消化,深刻理解,更好地为妇女儿童工作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