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积极开展“光彩·粉红丝带行动”
www.fjsen.com 2016-01-08 09:27:2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多年来,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坚持团结会员、吸纳各行业女性企业家精英,参与各项社会事务活动,开展各项对外联谊,促进海内外交流,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关心弱势群体,支持女企业家们参政议政,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光彩·粉红丝带行动”是福建省女商会践行公益理念的一个实实在在的行动,女企业家们奉献自己的爱心,让乳腺癌患者不再孤军奋战,让生命重新绽放希望的笑容。

2013年3月8日启动以来,福建省“光彩·粉红丝带行动”共发放善款274.3万元,资助省内贫困乳腺癌患者439名。2015年,福建省“光彩·粉红丝带行动”基金共发放救助款82.5万元,帮扶全省165名贫困乳腺癌患者,每人5000元。省女商会、省光彩会还多次组织医学专家进企业、进社区普及乳腺相关知识、开展乳腺健康议诊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