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柘荣县妇联举办“迎新年、谋发展、促和谐”岗企人才联谊会
www.fjsen.com 2016-01-07 18:01:12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了能够更好的凝聚非公企业引进的青年人才,也为了加强非公企业青年文化建设,丰富青年文化生活,12月29日,柘荣县妇联联合县委人才办、药业党委以及全国“巾帼文明岗”县实验幼儿园,在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柘荣县“迎新年、谋发展、促和谐”岗企人才联谊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宋玉,县纪委书记朱玉宝,县政府副县长袁济光、柯永海,县法院院长徐良忠,非公企业青年人才,妇联执委和乡镇妇联干部,及全国“巾帼文明岗”志愿者,共80多人参加了联谊会。

来自全国“巾帼文明岗”县实验幼儿园的巾帼志愿者一曲歌舞《相亲相爱一家人》唱出了巾帼儿女对和谐家庭、和谐社会的向往,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联谊会采取互动游戏和“平安家庭”、廉政文化、孝德文化等知识抢答穿插进行的方式,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古筝培训班的老师及学员共同演奏的《渔舟唱晚》将联谊会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参与者和获胜者都领取了丰富的奖品。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歌舞欢快优美,使活动现场欢腾喜庆,体现了柘荣人民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新时代新风尚的生活空间,展示了参与者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通过岗企人才联谊会活动,消除参与者紧张的工作环境和事业的压力,创造机会,让彼此增加接触和了解,促进她们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结识朋友,使本次活动从人员、环境、氛围达到一定的社会影响和社会效益,促进活力柘荣、健康柘荣、和谐柘荣的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