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妇女报新兴媒体指数首度发布
www.fjsen.com 2016-01-06 09:52:03  谢威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排行榜将通过订阅号发布的次数、总阅读量、头条阅读量、平均阅读量、总点赞数、头条点赞数、平均点赞数等维度通过比重加权的办法计算出官方微信的传播力(WCI),并根据指数数值进行排行。

全国省级妇联微信公众号传播指数初期将每周发布一次,包括:发布总次数、阅读总量、头条总阅读数、总点赞数和传播力指数(WCI)等。所发布数据将由第三方新媒体指数进行支持。

据悉,中国妇女报官网中华女性网(http://www.cnwomen.com.cn)和中国妇女报公众号(fnb198410)将作为中国妇女报新兴媒体指数类产品的主要发布载体。随着数据不断积累,中国妇女报还将在平台种类、发布内容等方面推出多种传播力指数,如妇联组织的网、微、端排行;女性报刊(网站)新媒体传播力指数;女性自媒体活跃度排行;主要新闻网站性别事件传播分析以及女性消费热点分析等数据指数产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