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主席林惠玉新年首日调研指导家庭工作
www.fjsen.com 2016-01-05 09:56:4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元月4日,莆田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心系家庭建设,新年上班第一天即前往城厢区调研指导家庭工作,先后来到城厢区凤凰山筱塘社区、华亭镇润口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家庭工作情况,并为两个社区“莆田市社区家庭关爱服务中心”进行授牌。调研中,林主席与镇(街)、社区干部认真交谈,仔细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实地察看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询问社区的家庭建设情况,对社区的家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做好家庭工作是妇联的重要职责任务,各级妇联要高度重视家庭工作,找准工作结合点,创新活动载体,全面扎实地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培育宣传活动,发挥好组织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广大妇女为经济社会发展、弘扬社会正气贡献力量、展现风采。林主席还诚恳要求所在镇(街)、社区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妇联工作、重视家庭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