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在与第四期厅局级公务员女性领导力培训班学员座谈时强调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www.fjsen.com 2015-09-17 10:12:32  周文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沈跃跃希望女领导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三严三实”落细落小,自觉改造提高,自觉接受监督。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以修身增强党性,以慎行管好权力,以守纪保持形象,真正将“严”与“实”的标准铭记于心、落实于行,将“严”与“实”的要求落细落小,多积尺寸之功,经常防微杜渐;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自觉打扫思想灰尘、祛除不良习气、纠正错误言行,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始终树立女领导干部的清廉形象;把“三严三实”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这个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紧密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恪尽职守、勤奋敬业,切实肩负起应负的领导责任;按“三严三实”要求做品德修养的表率,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生活情趣。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要求,发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女领导干部的特殊优势和作用,以实际行动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沈跃跃强调,今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群团工作理论政策,在推进妇女工作上多尽一分心力。特别是要结合本职工作,把握党的妇女工作规律,推进党建带妇建的机制建设,在本部门本单位制定政策、谋划工作、配置资源时,充分考虑广大妇女的实际需求和妇女工作的需要,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开展工作,指导妇联组织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勇于自我革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更好地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妇女群众更广泛、更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王京清对学员搞好学习培训提出明确要求,特别强调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章,牢记入党誓词,按照党章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严守党纪党规,切实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上走在前、做表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