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首届“最美边防家庭”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www.fjsen.com 2015-09-21 09:33:5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矢志不移强军梦、大爱无私系边防。9月16日,宁德市妇女联合会、宁德市边防支队、宁德边检站联合举办的宁德市首届“最美边防家庭”颁奖仪式在宁德边防支队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宁德市妇联副主席李丹、宁德边防支队政委潘曦明、宁德边检站政委陈义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宁德边检站、宁德支队的官兵代表及获奖家庭共近百人现场观看了颁奖仪式。

自今年5月初,宁德市首届“最美边防家庭”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通过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等渠道,经过评审委员会认真审议和现场投票表决,最终评选出了6户事迹特别突出、品质特别可贵的边防好家庭,充分展现了广大边防官兵心系国家和部队建设的高尚情操,也充分弘扬了警嫂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博大情怀。

爱住我家,共筑和谐。此次颁奖仪式以“爱住我家”为主题,通过视频展播、家庭访谈、文艺节目和现场颁奖等方式,歌颂赞美了边防官兵的精神面貌和边防警嫂时代风采,集中展现了边防官兵融入驻地发展、服务辖区群众的生动实践,有力表现了边防警嫂为爱坚守、情系边防的感人故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