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为外国研修班举办“春蕾计划” 专题讲座
www.fjsen.com 2015-09-18 10:13:4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5日、16日,省妇联先后为来自埃及、埃塞俄比亚、赞比亚、坦桑尼亚等8个非洲国家的“2015年非洲国家民间组织能力建设研修班”的18位学员,以及来自几内亚比绍、佛得角、葡萄牙3个国家的“2015年葡语国家民间组织能力建设研修班”的17位学员举办“实施‘春蕾计划’情况介绍”专题讲座。

省妇联儿童工作部调研员陈晶从“春蕾计划”的定义、成效、运作过程和方法以及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现有项目资助标准等4个方面,向学员们展示了20多年来省妇联依托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实施“春蕾计划”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春蕾计划”的发展思路与学员们进行热烈讨论。学员们发言踊跃,互动热络。来自马拉维基金会的两位学员高度赞赏了福建省妇联为推动“春蕾计划”这一公益事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该计划对改变贫困女童个人和家庭命运产生了积极影响,为从人生起点上促进男女平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学员们分享了各国实施公益项目的经验,提出公益事业过程中创新性、透明性及公信力的重要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