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女性之声”手机APP今日上线
www.fjsen.com 2015-09-20 21:25:43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打开手机,轻松点触,一个淡雅时尚、图文并茂、沐浴阳光的网上妇女之家就会跃然眼前。在这里,没有围墙,不设门槛,即刻实现与妇联“娘家人”的倾情互动,享受零距离的贴心服务。为促进妇女工作线上线下的有机融合,打通妇联组织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国妇联官方手机客户端(APP)“女性之声”9月20日上线运行。

至此,全国妇联已推出“女性之声”微博、微信和手机客户端三位一体并驾齐驱的新媒体系列产品。这些产品从策划视角、LOGO设计到选题布局、形式风格,均具有鲜明的女性特色,呈现出妇联特有的温度,在互联网+时代,与全国各级妇联组织已有的965个网站,1345个官方微博,709个微信公众号一起,集中发力,以上下联动、遥相呼应的新媒体矩阵格局,致力于将妇联组织建设成为“网上妇女之家”。

打开“女性之声”APP界面,头条新闻、法律帮助、婚姻在线、最美家庭、亲子课堂....一个个为女性量身定做的栏目,契合女性需求,助力女性发展。最新鲜的女性新闻资讯、最实用的女性维权案例、最贴心的婚姻家庭指导、最权威的亲子教育指南....无不想女性所想,急女性所急,以图文并茂的鲜活形式直接对接女性的工作和生活。

“女性之声”APP是全国妇联为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互联网+新趋势的紧迫要求,促进妇联工作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也是纪念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20周年和我国正式提出男女平等基本国策20周年之际,妇联组织送给广大妇女的一份美好礼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