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看望慰问空军某通信团模范话务连女官兵
www.fjsen.com 2015-07-31 09:03:39  周文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一行在空军副政治委员赵以良等的陪同下,来到空军某通信团模范话务连,亲切看望女官兵,与大家共度建军节,并送去妇联组织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沈跃跃一行参观了模范话务连荣誉室、“向阳花特色文化”建设和“红色一号台”工作室,详细了解了该连的成长历史以及女官兵们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沈跃跃代表全国妇联,向广大女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全军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沈跃跃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创建于新中国成立之初,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部队,为发展国防事业、保卫祖国领土领空安全、支援社会主义建设立下了不朽的功勋。空军女话务兵长期奋战在基层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青春、智慧和力量,不愧是空军楷模、巾帼英雄、女官兵的骄傲,也是广大妇女姐妹学习的榜样。

沈跃跃希望广大女官兵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一支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的重要指示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强军目标,强化使命担当,弘扬优良传统,献身强军实践,坚决听党指挥,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为推动强军目标在基层落地生根,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沈跃跃对空军部队始终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当前,全国妇联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妇女群众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更广泛地把广大妇女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全国妇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军队妇女工作,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等工作。

赵以良代表空军感谢全国妇联长期以来对空军事业的支持、对广大女官兵的关爱。他表示,将按照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的部署,加强和改进空军妇女工作,为加快建设强大人民空军凝聚起磅礴的力量。同时,继续发扬人民空军爱人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各级妇联组织工作,在学人民、爱人民、为人民的生动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

空军副参谋长李春潮、空军政治部副主任周卫平等陪同看望慰问。(记者周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