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美丽女性·幸福家庭”维汉双语丛书发送仪式在喀什地区举行
www.fjsen.com 2015-09-18 10:21:45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九月十五日至十七日,全国妇联“美丽女性·幸福家庭”维汉双语丛书发送活动在新疆举行。这是宋秀岩在向维吾尔族妇女赠送丛书。 本报记者杨睿/摄

本报记者王长路 发自乌鲁木齐一份全国妇联酝酿许久的礼物,在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欢快气氛中,正陆续送至全疆200万户维吾尔族家庭中。

9月15日~17日,跨越天山南北,从喀什、乌鲁木齐到昌吉,全国妇联“美丽女性·幸福家庭”维汉双语丛书发送仪式正在进行。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走村入户,亲手将一本本传递真情的图书,送到一户户维吾尔族家庭中。

“要让这套丛书成为新疆维吾尔族家庭生活中的良师益友和好帮手。”在发送仪式上,宋秀岩说,丛书的出版是全国妇联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维吾尔族姐妹和家庭的亲切关怀,也承载着妇联组织“娘家人”对维吾尔族姐妹和家庭的深情厚谊。

“希望大家把这套书读起来、用起来!”看到姐妹们拿到书后的欣喜之情,宋秀岩也十分开心,她对姐妹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热爱生活、能歌善舞的维吾尔族姐妹们,把多彩的艾德莱斯穿起来、将漂亮的脸蛋露出来、让秀丽的头发飘起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