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出席马尔代夫独立50周年庆典并会见马总统亚明
www.fjsen.com 2015-07-28 10:45:59   来源: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沈跃跃出席马尔代夫独立50周年庆典并会见马总统亚明

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26日应邀出席在马尔代夫首都马累举行的马独立50周年庆典,并会见马总统亚明。

沈跃跃转达习近平主席对亚明总统和马尔代夫人民的衷心祝贺和良好祝愿,积极评价马独立5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并表示,去年习主席对马进行历史性国事访问,亚明总统两度赴华,推动两国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中方高度重视中马关系,愿同马方密切配合,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做真诚互信、互帮互助的好朋友,携手发展、共同繁荣的好伙伴。

亚明感谢习主席派特使出席庆典,请沈跃跃转达他对习主席的良好祝愿,表示马方视中国为真诚、亲密的伙伴,感谢中方对马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将积极支持和参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致力于马中世代友好。

来自近百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政要和代表出席了庆典活动。活动期间,沈跃跃还会见了马副总统阿迪布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