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孩深情美文示爱泉州 网友忆旧时光愿此城终老
www.fjsen.com 2014-09-19 17:46:14   来源:闽南网    我来说两句

http://news.fznews.com.cn/newsimages/2014-9-19/20149191010530.png?0.19216711605677728

闽南网9月18日讯家之所在,心之所往。故乡,这两个字眼总有种无形的力量,给人温暖的归属感。“不要所谓的荣华,也不要所谓的富贵。只要有你就够,就让我们就一起留在泉州,留在这个我们熟悉的小城市。”来自泉州的“雪碧”写了《如果可以,跟我一起留在泉州好不好?》,用文字向泉州真情表白。

今天中午,闽南网独家推送了这条“表白帖”,迅速在微博、微信上引发热议。深情款款的表白文字,勾起了咱厝人的感慨。

截止今晚6点,闽南网微信上该条消息的阅读量已经突破6000,并有数千名网友参与互动讨论。跟闽南网记者一起来看看,网友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