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孩深情美文示爱泉州 网友忆旧时光愿此城终老
www.fjsen.com 2014-09-19 17:46:14   来源:闽南网    我来说两句

60后代表:

“私奔”到泉州,愿在此养老

一看到闽南网推送的消息,微信网友“江枫渔火”早早就转发了。“江枫渔火”说,2000年,35岁的他跟朋友从老家三明来泉州玩。当时的泉州,创业、就业氛围浓厚,对他产生了很大的吸引力。辞掉工作后,他带着理想“私奔”到泉州,希望能在此开创一片新天地。

时间一晃而过,今年是他在泉州打拼第14年。在外人眼里,建设中的泉州仍有很多不完美。但这座城市里的魅力就在于,她包容多元。多年的泉州生活,“江枫渔火”已把泉州当成第二故乡,自己的生活也越来越像个“闽南人”了。最明显的变化是,喝茶成为了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情。

“在泉州,我找到了人生的舞台,丰富了业务知识。在泉州,我学会了理解、宽容和忍让。在泉州,我明白了失败不失志的信条。泉州,是一个不忍离弃的亲和之城,我将继续在这里创业、生活、老去。”网友“江枫渔火”说,他很喜欢泉州,喜欢豪爽的泉州人,喜欢这片能让人滋养梦想的沃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