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向中华女子学院全体教师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
www.fjsen.com 2014-09-11 09:33:41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致信中华女子学院全体教师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全文如下:

今天是全国第三十个教师节,首先向中华女子学院的全体教师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中华女子学院广大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积极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最后祝中华女子学院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沈跃跃

                                                   2014年9月10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