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德化夫妻3个月相继被查出癌症 幼子刚出生5个月
www.fjsen.com 2014-04-21 16:03  韩影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因为化疗掉光了头发,妻子在家里也一直戴着帽子

东南网4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韩影 田米文/图)癌症,一种让人心生恐惧,甚至绝望的病症,接连降临在江泽星和许柳莹这对夫妻身上。

江泽星患上食道癌,3个月后,妻子被查出卵巢癌。

他们才30多岁,幼子刚出生7天,拿着医院报告单,两人在出租房里抱头痛哭。

夫妻患难与共,不离不弃。从去年7月至今,他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这句需用一生证明的箴言,而这个过程,伴随着难以言说的、急剧的阵痛。

今年4月9日,省审计厅下派高瑞萍到德化县祥光村做驻村书记。走访低保户时,她见到这对落稀了头发的夫妻,当下没忍住,掉下泪来,拿出1000元给他们后,就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