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全市“妇女之家”将设“最美家庭”光荣榜
www.fjsen.com 2014-04-21 09:11:58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 昨日下午,在厦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推荐出来的部分候选家庭代表,聚集在瑞景社区,讲家庭故事、秀夫妻恩爱、晒幸福生活。家庭故事分享会吸引了市、区妇联干部、高校教授和社区居民前来聆听。

参加活动的家庭讲述了各自的家庭故事,他们中,有用生命陪伴女儿、把对家人的小爱,扩大到公益服务三万多个家庭、用大爱感动无数人的李文家庭;有历经生死考验、始终笑对人生、相濡以沫、并肩前行的海关缉私一线伉俪陈锦伟、赵菁……

厦门大学教授、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林擎国到场聆听了家庭故事。他动情地说,感谢你们让我再次从学校走进社会、分享大家的幸福和快乐。幸福家庭的构筑,离不开夫妻和谐、子女成才、老人快乐、家人健康、经济宽裕这五个要素,并最终归结为“爱”。有“爱”,家庭幸福才有根基、才会成为“不倒翁”。

厦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由市妇联、市委文明办、厦门日报社联合主办。活动自“三八”节期间全面启动以来,通过各种渠道推荐、自荐产生的候选家庭已有240余户,目前,“寻找”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据悉,全市所有“妇女之家”都将设立“最美家庭”光荣榜,展示“最美家庭”照片和故事,让更多家庭学有榜样、见贤思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