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专家快车行 家庭和睦大讲堂”在松溪县开班
www.fjsen.com 2014-04-18 09:1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农村妇女科学种植,实现松溪“百姓富,生态美”。4月9日至10日,2014年福建省“专家快车行 家庭和睦大讲堂”在松溪县开班。各乡(镇、街道)从事苦瓜种植女能手100多人参加培训。

来自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高级讲师、农产品营销专家范金旺、省农科院作物所蔬菜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大忠、松溪县农业专家陈新华给学员们讲授了农产品营销策略、合作社经营管理与蔬菜营销、无公害果蔬(苦瓜)优质高产栽培技术,常见病虫害防治。专家们讲解精彩生动,深入浅出,深受广大学员欢迎。培训班给学员带来蔬菜优质高产栽培和农产品营销策略新信息,开拓了视野。培训期间,省妇女干部学校讲师潘凌燕给学员们讲授《关注儿童的社会化成长,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课程,松溪县城区20多位分管德育的副校长也参加培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