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举办巾帼文明岗培训暨经验交流会
www.fjsen.com 2013-08-23 08:5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进厦门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水平,8月21日,厦门市妇联举办了巾帼文明岗培训暨经验交流会。省妇联妇女发展部调研员刘景华为350名来自全市各级巾帼文明岗负责人进行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培训。刘景华调研员介绍了巾帼建功发展历程,阐述了创建巾帼文明岗的意义及成效,详细解读了《福建省巾帼文明岗管理办法》及《考核评分标准》,列举了各地市创建特色,给全体参加培训人员上了一堂实用的培训课。

会上,全国级巾帼文明岗——厦门市非税收入管理中心主任林少煌、全国“十佳”巾帼文明岗——厦门市出入境边检总站同益边检一队李辛欣介绍了创建巾帼文明岗的做法。会场上,参训人员学习观看了市非税收入管理中心、同益边检一队、厦门市图书馆、同安区地税办税服务厅等巾帼文明岗创建档案资料。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认真学习,认真记录,不时用手机、相机拍照课件内容及档案资料,参训人员表示,培训会内容丰富,对当前的创建工作有现实指导作用。通过培训,大家对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明确了创建内容及做法,对促进我市的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