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清市妇联开展巾帼文明岗复查考核工作
www.fjsen.com 2013-08-01 17:49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对巾帼文明岗的管理与监督,进一步提高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水平,激励广大妇女创先争优,岗位建功,岗位成才,促进巾帼文明岗创新发展,近期,福清市妇联在全市49个福州市级以上巾帼文明岗中开展复查考核,以自查和考核组抽查相结合,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各巾帼文明岗认真总结创建活动经验,按照新形势新要求,制定新的活动规划和措施,推动创建活动新发展。主要做法:一抓组织,营造活动氛围。各巾帼文明岗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岗位活动方案,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思想进一步解放,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形成创建巾帼文明岗的良好氛围。二抓管理,做到群众满意。修订完善窗口管理制度,规范窗口管理,畅通监督投诉渠道,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三抓结合,深化创先争优。结合工作实际,建立长效激励机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巩固创建成果。(福清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