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长乐市妇联召开福州市级以上“巾帼文明岗”经验
www.fjsen.com 2013-08-07 09:5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对巾帼文明岗的管理与监督,进一步提高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水平,激励全市广大妇女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促进巾帼文明岗创新发展,7月30日,长乐市妇联在长乐市供电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福州市级以上“巾帼文明岗”经验交流座谈会暨部署下一阶段“巾帼文明岗”工作,全市42个福州市级以上“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长乐市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全国级文明岗),并认真详细地查看内页资料。紧接着全国“巾帼文明岗”—长乐市供电公司客服中心、长乐市妇幼保健院,省“巾帼文明岗”—吴航街道景美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分别作典型发言,她们以宣传短片和幻灯片的形式来展现创岗活动情况,图文并茂、生动活泼,充分展现了巾帼风采。最后,长乐市妇联陈文姗副主席针对创建“巾帼文明岗”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明确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三要持之以恒,不断提升服务实效。(长乐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