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莅临鼓楼区检查指导“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www.fjsen.com 2013-08-22 09:3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8月20 日,福州市妇联正处级调研员贤青、市妇联发展部部长张立湘等一行莅临鼓楼区检查指导“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全国级巾帼文明岗—鼓楼区法院民二庭,省级巾帼文明岗—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温泉街道河东社区、鼓西街道后县社区,市级巾帼文明岗—鼓东街道开元社区、洪山镇锦江社区接受了市妇联的检查指导。市妇联实地查看了各“巾帼文明岗”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材料,分别听取了各岗负责人关于“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汇报。市妇联发展部部长张立湘对照巾帼文明岗的考核标准,对6家文明岗单位进行点评,对创建工作中需改进的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妇联正处级调研员贤青代表市妇联感谢鼓楼区各“巾帼文明岗”领导对“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充分肯定了各“巾帼文明岗”创建中所取得的业绩,希望在原有基础上丰富创建内涵,严格按照“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形象”的标准,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手段、拓展内容、健全机制、加强管理,成为各自工作领域妇女工作的亮点。同时希望鼓楼区妇联充分发挥省会核心城区的优势,服务中心,发挥优势,凸显特色,培树典型,加强对“巾帼文明岗”的业务指导,进一步打开创建“巾帼文明岗”的工作局面,以高起点、高标准,迎接全国妇联、省妇联的复核检查。(鼓楼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