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网上家长校获得“全国家庭教育网络文化活动”组织奖
www.fjsen.com 2013-08-23 08:5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5日, 2013全国网校工作交流探讨会上,福建省网上家长学校(http://www.fjjzxx.org)荣获“全国家庭教育网络文化活动”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部署要求,广泛传播科学文明的家庭教育文化,倡导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新风,我省网上家长学校上下联动,共同举办了“红色穿越 亲子同行”、“美德儿童网上家长行”、“好妈好爸style 传递家教正能量”、“美丽梦想 亲子共话”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创新、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家庭教育网络公益活动。网校充分立足自身优势,充分运用手机、QQ、微博、微信、互联网等互动手段,依托小记者团、基地校、家校通等阵地平台,配合全国网校不断加大活动的组织和宣传力度,形成线上线下互为依托的强势,引了众多家庭两代人、三代人数百万人次的参与,使网上家长学校真正成为深受家长儿童信赖和喜爱的精神家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