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走基层 访妇情 慰民心
www.fjsen.com 2013-08-20 16:5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6日,省妇联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深入到漳州南靖、芗城、龙海等县(市、区),调查了解农村妇女生产生活情况,走访慰问困难妇女。王秋梅副主席等一行人与村(居)党员、妇女群众交流谈心,亲切地询问生活中的困难,协调镇、村两级帮助妇女群众提高技能,改善生活。同时,走访慰问了8位贫困母亲,送上慰问金16400元,鼓励她们发扬妇女“四自”精神,勇敢面对生活困境。

王秋梅副主席一行检查了南靖县“第二批福建省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申报点——龙山镇坪埔村“妇女之家”建设,实地察看了办公场所、图书阅览室、巾帼健身场所等设施,认真听取了坪埔村开展“先进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汇报,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妇女之家”是广大妇女群众开展活动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农村妇女工作是农村工作的重要内容,农村妇女既要忙生产又要照顾家庭、教育子女,她们精神面貌好了、小家平安了,社会才会和谐平安。王秋梅希望各级领导多关心广大妇女群众,多为她们办实事解难事。

漳州市妇联主席洪颐陪同慰问调研。 (福建省妇联权益部 漳州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