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宋秀岩等在山东督导检查“两纲”实施
www.fjsen.com 2013-08-09 15:07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8月5日,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会见 国务院妇儿工委副主任、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一行。

8月5日,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会见

国务院妇儿工委副主任、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一行。

八月的齐鲁大地,骄阳似火,正值酷暑。5日至7日,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率国务院妇儿工委“两纲”督导检查组,就“两纲”实施情况,在山东进行督导检查。宋秀岩听取了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实施2011-2020年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文件和资料,并实地考察了山东省、济南市以及邹城市的部分卫生服务机构、民政服务机构、教育机构、儿童福利机构以及城乡社区的妇女儿童工作情况,与山东省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所考察单位的负责人和一线工作人员就基层“两纲”实施的整体进展情况、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以及如何总结经验更好地实施“两纲”进行了深入交流,面对面地了解了当地妇女儿童的生产、生活情况。

8月5日一下火车,宋秀岩就直接来到济南市槐荫区道德街办事处新世界阳光花园社区,视察基层妇女儿童工作情况。看到社区妇联坚持“七彩阳光,多彩服务”的工作理念,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并依托家园建立七色花妇女小组,热情为妇女儿童服务,宋秀岩非常高兴,她不断提问:“社区里每天有多少妇女儿童来这里参加活动”“每个妇女小组能把多少妇女群众组织起来”,社区负责人一一作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