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
www.fjsen.com 2013-08-11 10:36   来源:省妇联实践办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学习”和“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突出问题好一筹”的要求,在自学的基础上,8月7日至9日,省妇联召开了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省妇联领导陈允萍、马义英、王秋梅、包方、陆菁、李凤鸣出席,机关及下属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9人参加。学习会由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义英主持。

学习会上,马义英同志导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习近平同志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文件,尤权同志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剖析》等上级规定的必学内容,观看了《为民务实清廉》专题片。

马义英同志就下一步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带动支部党员干部学习;二是认真落实省委和省委第3督导组要求,精心组织好下基层调研、征求意见工作;三是结合理论学习、辅导报告、现场教育,认真准备和撰写交流讨论材料;四是认真研究落实立改措施,让党员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通过本次集中理论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目标任务、切入点和总要求,增强了自觉性和主动性,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