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宋秀岩在京会见乌干达总理夫人杰奎琳·姆巴巴齐
www.fjsen.com 2013-07-09 10:18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消息7月3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会见了乌干达总理夫人杰奎琳·姆巴巴齐。

宋秀岩高度评价中乌传统友谊,赞赏双方在涉及对方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支持,表示中方珍视中乌传统友谊,愿与乌方携手努力,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宋秀岩还向夫人介绍了全国妇联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中国广大妇女在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生活幸福的“中国梦”伟大进程中作出的积极努力。

姆巴巴齐向宋秀岩转达了乌总理的问候,对全国妇联开展的工作表示钦佩。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乌中妇女交流,学习全国妇联好的经验,为实现中国和乌干达共同的梦想一起努力。

姆巴巴齐夫人是应中联部邀请,随总理来华进行友好访问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