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举办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辅导讲座
www.fjsen.com 2013-08-09 12:38   来源:省妇联实践办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下午,省妇联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李新生作《坚持群众路线是党的建设重大战略》专题辅导。省妇联领导陈允萍、马义英、王秋梅、包方、陆菁、李凤鸣出席。辅导讲座由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义英主持。

李新生教授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回顾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和发展过程,从党的群众路线是党的法宝、群众路线的理论基础、切实把握群众路线的重要关口三个方面,对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马义英副主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切入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自觉做到听妇声、知妇情、解妇忧,让广大妇女群众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

听完讲座后,参加学习的同志普遍感到,辅导讲座全面系统、形象生动,对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自觉,积极投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帮助和指导作用。

机关院内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离退休部分老同志100余人参加了辅导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