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秀岩: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妇联各项工作
www.fjsen.com 2013-07-16 17:26:2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0日,全国妇联党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刘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在会议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全国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战略决策,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一项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妇联组织和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协调,认真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要紧密结合实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切实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促进新时期妇联工作的创新发展,促进筹备召开中国妇女十一大各项工作,用中国妇女十一大胜利召开检验妇联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坚持做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妇联工作、筹备中国妇女十一大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

据悉,全国妇联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并分别向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和各地妇联下发了关于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通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