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明天植树节 海峡两岸园林志愿者共植“友谊林”
www.fjsen.com 2013-03-12 08:29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树木种好后,孩子们挂上自己的愿望

孩子们和大人一起挥起锄头种植树木

昨日上午,“两岸牵手,共美家园”——福州园林志愿者植树护绿行动,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路西侧绿地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600多名园林志愿者共同植下“友谊林”——洋紫荆,给美丽的榕城增添一片新绿。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市园林局、团市委等单位主办,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各界征集园林志愿者(含台商志愿者)和家庭志愿者,共600多人。

明天(12日)就是“植树节”,福州市园林局下一步还将开展系列园林绿化活动:3月17日园林志愿者走进特教学校,帮助孩子们美化校园,向孩子们赠送书籍,并开展欢乐互动;园林服务进社区,3月23日走进社区,开展家庭插花比赛和园林服务、法规宣传;3月中下旬开展以“秀出最美春天”为主题的随手拍大赛,让孩子们在走进春天,感受春天美的同时发现被破坏的不和谐现象;拟在4月份开展树木认养启动仪式,届时将公布公园、绿地供单位、园林志愿者认养。(阙文龙 关铭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