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举行在榕女厅局长和高级女专家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3-03-08 20:2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左二)在座谈会上交流

座谈会上,女厅局长和女专家、女教授们围绕“为福建发展献计献策”、“女性人才成长规律”等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在座谈会上提议加大对年轻女干部特别是后备女干部的培养力度,加大各类女性参与培训的力度,多给年轻女干部重要岗位和机会,让她们在实践中锻炼和成长,让更多年轻女干部脱颖而出。省科技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杜民,省委防范办主任杨丽卿,省人口和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池秋娜等分别在座谈会上畅谈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

据悉,在党委重视、组织部门努力、妇联等部门推动下,我省女性进各级领导班子比例和女党代表、女人大代表、女政协委员的比例大幅提升,走在全国前例,受到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源潮同志和全国妇联的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