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组织观看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暨第50期学习思维论坛
www.fjsen.com 2013-08-13 09:0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帮助青年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8月10日下午,省妇联举办第50期学习思维论坛,组织机关中青年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介绍惠女水库建设英模先进事迹的专题片——《碧水丰碑》,并就观后感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

惠女水库是福建惠女精神的发源地,机关党委郑元福书记首先指出,惠女精神永垂不朽,作为妇联干部,重温惠女精神,对于更好推动妇联工作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省妇联直属单位团委书记、妇儿工委办杨敏同志表示,“艰苦奋斗、尊重科学、无私奉献、拼博创业”的惠女精神历久弥新,令人肃然起敬,这种精神应当作为党员干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信仰,成为一种自觉追求。宣传部魏玮同志指出,“改变”是建设惠女水库的最初出发点,“改变”也是建成这项大型水利工程建设的强大动力,我们也需要以这样一颗希望改变的心去改变自己,让自己更好地工作和生活,创造更优的工作业绩。联络部陈荔茹同志直言,重温惠女精神的启示,就在于要增强我们应对困难和挑战的信心,在惠女精神的激励、支撑和鼓舞下,树立理想,努力拼博,在困境中沉着应对,定能实现自己的既定目标。联络部高虹艳同志深有感触地说,在惠女精神中,我们不仅读到了艰苦奋斗的意志,还进一步感悟到了顽强拼搏的内涵和尊重科学的态度。省防拐项目办王恬冰同志则倡议,执着的信念和创新精神是干事成功的基础。宣传部谢德权同志则发出了“伟大的妇女!”“伟大的人类!”的感慨。 省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蔡秋红书记表示,惠女精神流芳百世,“妇女能顶半边天”的论断高度概括了一切,我们应当弘扬惠女精神,把她融入到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使之成为创业、干事的不竭动力。机关党委郭小娟同志谈及对惠女精神的感受,认为人一定要有信念,一定要善于思考,要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到具体的实践活动中,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